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行业新闻 > CN Bio开设新的实验室设施以扩展器官芯片CRO服务能力
CN Bio开设新的实验室设施以扩展器官芯片CRO服务能力
发布时间:2022/07/22 点击数:

先进的实验室显著扩大了项目能力,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上器官芯片研究服务的需求


剑桥,英国,2022年7月19日: 设计和制造单器官和多器官微物理系统(MPS)的先进器官芯片(OOC)公司CN Bio今天宣布在剑桥科技园开设新的实验室设施,专门用于合同研究服务(CRO)。随着OOC技术在药物发现和开发计划中获得吸引力,该公司的实验室空间增加了一倍,以应对不断增长的OOC服务市场需求。


CN Bio的合同研究服务(CRO)利用了该公司的下一代MPS技术、十年的专业知识和在不断增长的应用组合中的良好记录,包括:药物代谢、安全毒理学、肿瘤学和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(NASH)。在几周内为客户生成可操作的数据,该团队与研究人员合作创建了一个实验设计,提供了独特的人类可转化的见解,同时与动物研究相比节省了大量时间和成本。


不断增长的服务需求表明,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在其治疗计划中接受OOC数据。重复经营、监管机构日益增长的兴趣、预测临床结果的技术能力及其取代动物模型的潜力,尤其是用人类特有的作用模式测试新药模式,都在推动这一趋势。随着证明OOC优于传统方法的证据越来越多,该公司的扩张确保其准备好满足这个不断增长的市场的需求。


Gareth Guenigault博士,CN Bio合同研究服务的首席科学家,说:“这一扩展是我们合同研究服务发展中令人振奋的下一步。随着我们看到药物发现、开发和监管领域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动物模型并不总是正确的,也不符合道德要求,我们准备提供适合研究者个人需求的解决方案。通过利用OOC技术的力量提供跨一系列应用的早期、临床可转化的数据,我们希望在短时间内和低成本的情况下,让客户对其项目的成功更有信心。”